close

 

你迷人的眼神俘虜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你說再見

 

難道注定愛上妳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注定這一切將是回憶

 

你的心不屬於我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為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

 

我想問一問你 能否愛我一次

 

遺憾我並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能換來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傷心

 

我以為人一起 心就會在一起

 

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鍾情

 

 

 

你迷人的眼神俘虜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你說再見

 

難道注定愛上妳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注定這一切將是回憶

 

你的心不屬於我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為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

 

我想問一問你 能否愛我一次

 

遺憾我並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能換來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傷心

 

我以為人一起 心就會在一起

 

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鍾情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

 

我想問一問你 能否愛我一次

 

遺憾我並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能換來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傷心

 

我以為人一起 心就會在一起

 

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al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